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追人不成反被追

嗯我来报道了...

cp纯叶黄...应该是这样的....或许后面会有其他对?或许(严肃脸)

各种ooc感恩大家不嫌弃(激动的大哭)

另外50粉了大家有什么梗觉得还不错的可以来分享一下?虽然我不一定就能写出来...(跪倒在地)

好啦废话完,上正文。再次感谢大家支持啦~



(三)


隔天两个人就一起站在了兴欣的门口。对此兴欣众人纷纷表示这就是夫妻双双把家还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之前黄少天第一次来的时候陈果还天真的准备了一间房,结果就没看到黄少天在里面睡过,要么就是网吧通宵打怪pk天亮时两人滚在叶修床上睡作一团,要么就是被叶心脏以各种奇葩理由以及黄少天半推半就然后出门踏浪回来又睡到了一起,总而言之床,准备了也是白准备。站在门口看两个人交颈而卧(划掉)的那一刻陈果恍然大悟为啥一向吃喝不讲究的叶修会专门选择了一张双人床。后来陈果再也没有为黄少天收拾过客房了,并在黄少天虚张声势的讨伐嘴炮里,轻飘飘一句,“我不想白费功夫。”毫不留情就给堵了回去。

但这次的情况好像又有所不同。当黄少天一脸誓死不从表示要客房否则就出去住酒店时,兴欣众人咽下了到嘴边的“出小区门左拐第一个路口有家城市便捷”,好心询问了一下这个稍显奇异的情况,“呃…为啥要自己住啊?”

黄少天居然少有的!无语了一下!夭寿啦!在众人更是兴致勃勃的八卦眼神下,黄少天硬着头皮,“嗯…其实我这次过来是,是,为了追苏沐橙的…”众人的眼神瞬间就变化了,如果蓝雨众人在的话他们会觉得这个表情和眼神是无比的熟悉与到位。黄少天看向苏沐橙,“那个…苏妹子啊,我觉得你还挺不错的,要不你考虑一下我?你看我这次都专门千里迢迢跑来寻你了看我的诚意多足啊这几天我在这里陪你玩啊你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做啊反正就这样吧…”

苏沐橙打断了黄少天的语无伦次。“嗯…”她皱着眉头装作在思考,“黄少嘛,虽说有点意外但是…意外地发现你还有点可爱呢..”兴欣众人已经被这连转的剧情麻木到淡定了。“这样看来你好像也不错...不过,要追我总要有些诚意吧?你先表现一下我看看?”黄少天更是懵圈儿了,怎么这苏妹子是这个反应啊那我现在是骑虎难下啊怎么办怎么办?他下意识看向叶修,只得到一个嘴角熟悉的嘲讽角度,却忽略了眼神中那一丝的温柔与好笑。黄少天也没意识到他这种下意识的对叶修的依赖到底代表了多少。“呃…嗯…本剑圣肯定是有诚意的啦总之你先考虑一下嗯我先去一下客房你们慢聊。”众人目送着黄少天可算是丢盔弃甲落荒而逃的背影,再转过头来,叶修看到的是一张张隐忍着兴奋又还有些缓冲不能的面孔,但他用他的联盟第一脸(T)表示,这是第一次,他完全地接收到了众人同情的目光,在这宛如实质的目光中他又进一步读出了众人对他的幸灾乐祸,“哈哈哈你也有今天,让你作,这下人跑了吧你这个嘲讽虚胖脸哈哈哈哈。”

而这件事的另一个主人公苏沐橙却是一脸淡然,仔细一看甚至还有隐隐的兴奋。

 

——TBC——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