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突然想到一个梗就是方锐大大突然中了一种言蛊就是只要提到点心两个字就会莫名其妙出现在林大大面前。然后比方说啊…
霸图众人:林大大你要吃点心吗?
嗖―地一声,方大大就一脸茫然地出现在林大大面前。
林大大(平光眼镜闪过一丝精光,慢条斯理卷袖子):吃啊,我最喜欢吃――点心了。
又比如啊…
翰队:敬言你能不能上点心?你看你…(话被掐灭)
方大大再次一脸无辜看着林大大。
林大大:好的,我会上――点心的。
又又比如…反正我觉得就是有好多机会≧﹏≦

哈哈哈哈怎么那么神经病啊我大概是有毒吧
不知道哪位太太可以救救我写下梗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无心向学
#po主拒绝吃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