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下一秒我就爱上你

大家好,感谢喜欢。


(中)

叶修气喘吁吁地赶到教室的时候,胸口还因为跑得太急一直在剧烈地抖动着。他今天早上被王杰希从床上拽起来的时候还满脸不愿意,结果王杰希一句话就把自己给惊得睡意全无。“你还记得,今天是你做期中作品汇报的日子吗?”衣冠整齐的王杰希拎着书包站在宿舍门口,看到叶修直直盯过来的惊惶的视线,好心补了一句话,落井下石,“听说——占一半分数的?”

叶修从宿舍区蹬着单车一路狂飙到教学区楼下,挎着书包冲到教室门口时得到了教授老冯一记白眼。叶修自知理亏,猫着腰走到后排,刚一坐下,还没来得及擦汗,就看到前面的人回头,笑得一脸灿烂:“叶修!没想到你也修的这门课!原来我们都修同一门课好久了!”

叶修累得不行,也没力气冲他嘴炮几句,摆了摆手作答。黄少天仍然一脸喜形于色:“哎呀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话说我后来去了一两次电玩城也没看到你,你没去啦?我那天还想着没留个号码真是太遗憾了,欸你号码多少来着?微信有吗?加个好友呗?我觉得你游戏应该玩的还不错啊看你那会那操作意识,话说你有玩什么网游吗?要不要一起玩一盘?”

叶修困意和累意交缠,刚睡醒还没清醒完全的大脑此刻运行有些缓慢,他懒得开口回答那么多问题,直接掏出手机丢过去,“密码0529。”黄少天接过手机挑了下眉,“我去——可以啊叶修,直接就跟我说密码了?手机也丢过来了?你就不怕我偷看些什么?”

叶修有气无力,“能有什么好让你看的?”

黄少天一边往手机里输入一边答话道,“你怎么没精打采的?没睡醒啊?快清醒点,哎哟我去,老师在盯着你了。”

叶修挠挠头,努力挺了挺背,等到老师的视线转移,马上又是一脸没睡醒的模样,没骨头似的摊在桌上,“昨晚抢boss晚睡了点,早上没睡醒就被大眼吓起来了。我早餐都没吃我就赶过来了。”

话音刚落叶修就觉得有个热乎乎的袋子砸自己面前,黄少天还熟门熟路地摆弄着自己的手机,“喏,给你吃吧。”叶修掏出袋子里的三明治咬了一口,“那你吃啥?”黄少天飞快瞥了他一眼,“还真是毫不客气就开啃啊——我刚喝了牛奶。我去我喜欢的三明治啊你慢点吃!别这么糟蹋它!就不能对食物之神心怀敬畏吗!”

叶修塞了一嘴含含糊糊地回道,“你不也自来熟吗少天儿?您手里还握着我手机呢。”

黄少天哦了一声,将手机屏幕亮给他看,节奏大师。“我随便破一下你记录啊,别太感谢我。”

等到两人上完一整个上午的公选课,再饥肠辘辘地直奔食堂大快朵颐后,黄少天已经从单纯的聊天关系发展到勾肩搭背的兄弟关系了。只见他满意地摸摸自己有点鼓起来的小肚子,对叶修眯眼笑出两个小酒窝,“我推荐的菜好吃吧!看你刚才那样,端个菜盘傻傻戳在那,阿姨都要吼你了好吗。一看就是平常不常出门吃饭的人。话说你平时吃啥?”

叶修拨着勺子,“泡面。”

黄少天“......我去还能不能好了!泡面多没营养啊吃多了还想吐!你都不腻的吗!”

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答,”我泡面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以后有机会让你尝尝啊。”

黄少天回答很快,“好啊老叶,别说到没做到啊!”神情一派跃跃欲试,丝毫忘了自己一分钟前刚吐槽完泡面,“话说吃完了你下午干嘛?有课没?不如我们去PK一下打两场?”

 

叶修感到有些茫然。他也说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就和黄少天迅速地熟了起来,大概是一起上了几节课,一起吃了几顿饭,时不时再游戏里pk一下或者合伙抢个boss,然后当他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悠哉游哉地躺在他的床上玩手机了。叶修站在床头盯着黄少天看了半晌,最后摇摇头将这个现象归结为黄少天的过分自来熟以及自己的和蔼可亲。他踢了踢黄少天垂落在床边的脚,问他:“你过几天的节假日干什么去?”黄少天懒洋洋地回答道,“没想干啥啊,外面人那么多,还不如待在学校打游戏。”叶修哦了一声,又踢了他一下。这下黄少天跳起来了,“干嘛老踢我?有屁放!”叶修回答道,“你匀一天出来,跟我上个街。”

黄少天啧啧了两声,“没想到啊老叶,你这种死宅居然有主动上街的一天?”

“沐橙要生日了,给她看个礼物。另外想买个衣服。”

黄少天贱兮兮笑了一下,“求着本大爷跟你出去也不是不可以,你说句好听的来让我开心开心?”

叶修慢悠悠地俯下身,在黄少天耳边笑了一下,“大爷,您愿意跟小的同游一日吗?”他故意压低了烟嗓,热气微微扑在黄少天耳边,激得人一个机灵,感觉心里被猫毛茸茸的爪子挠了一下似的。黄少天故作镇定地咳嗽了一声,“嗯哼,好吧,小叶子,朕随你出宫。”

叶修仿佛跟没逗完他似的,又伸手摸了一下黄少天的耳廓,黄少天的耳朵染上薄薄一层粉红,他咬牙切齿地拍掉叶修的手,“干啥干啥干啥?没事别瞎摸啊。大不敬呢这是!”

叶修一脸调戏成功的表情,“皇上,您都躺小的床上了,还不能让小的摸一下?”

黄少天“......”他垃圾话又喷不过叶修,最后只能靠数量取胜,一连串的话喷薄而出,最后叶修只能以答应陪他pk才止住了他的话头。


——TBC——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