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追人不成反被追

好啦,感谢大家的喜欢,完结章奉上~(鞠躬)


正文开始

       两个人吵吵闹闹地逛了一个下午,本打算打道回府,但在路过商场里的电影院时黄少天却突然改变了想法,因为他看到之前想看却一直没有看成的一部电影的排档。既然人都在这了,错过就显得很不爷们了。于是两人就杀进电影院。在等待进场的时候,黄少天抱着桶爆米花叽叽喳喳讲个不停,一时开心就把口罩摘了下透透气。本想着窝在角落没人发现。没想到一个眼尖的妹子发现了他们,激动得冲了过来,“黄少!黄少!是你吗!你真的好厉害啊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啊啊我居然看到了活的黄少!有生之年!”

       叶修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小女孩的嘴,“妹子!妹子!小点声!我不是黄少啦!我只是长得有点像而已!”妹子“呜呜呜”地还要说话,叶修沉沉的声音响起,“我放手了,你小声点,别惹人注意啊。”妹子点点口,获得重新开口的自由后又噼里啪啦说个不停,“黄少黄少!真的是你吧!不能吧怎么能长得这么像呢你不要骗我啊!旁边这个是叶神吗?嗷嗷嗷叶神我也是你的粉啊我也好喜欢的你啊啊啊我居然遇到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啊啊啊!”“在一起?”黄少天嘟囔着,叶修倒是隐晦不明地笑了笑,“妹子你想多啦,我不是叶神他也不是黄少天啦,长得有点像而已!好啦电影要开场了我们先走了有缘再会!”说完拉起黄少天赶紧进场了。

       妹子呆了下忙掏出手机拍到两人的背影po到微博上,“看到疑似叶神和黄少的人来电影院看电影!可是他们一直说自己不是!这什么情况啊!我刚才为什么要先冲上去不先偷拍一张!(懊悔脸)”底下一番评论热烈地议论着,“天呐两人这是牵手了吧!”“叶黄党头顶青天!”“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没正面照,差评!”…

       黑暗的影院里黄少天长长舒了口气,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哎老叶我以后在外面不敢随便摘口罩了,谁想到粉丝的眼神这么好啊!天呐差点就被认出来了太可怕了。”叶修嘴上肆意嘲笑着他反应慢还好哥先反应一步拉着你走不然剑圣大大就要被围观了,手上却小动作不停,拢住了黄少天的手,握着传递着安心的气息。黄少天嘴里怼着要是本剑圣被认出来了绝对马上把你供出去大家一起,一边却也反握住了叶修的手,直到这个话题跳过电影开场也没松开。黄少天看着电影的开头曲,挪了挪身子,轻轻靠在了叶修身上,手臂接触的地方蹭起了一串火花,直烧到两人心上。

       看完电影两人回上林苑的时候,气氛简直好的不像话。高悬的明月,亮起的街灯和不时呼啸而过的汽车像是他们身旁的动景,而并肩行走的那个人才是自己身边着色勾勒出来的最深最浓的景色。叶修看着身旁的小狮子心情很好的有一搭没一搭地哼着歌,步伐都有些雀跃,柔软的栗色短发随着走动一颤一颤甩动着,“真的好可爱。”叶修突然有感而发。他想到这个人已经认识快十年,在荣耀这个世界里可以算是心上为数不多时刻惦记着的人。在荣耀世界里打闹,在现实中温馨,过去十年有他的参与一直不乏冷清,在未来的时间里有他参与则更显热闹。他看着这种柔和的景象,突然觉得这样有一个人陪自己走回家的路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更何况这个人是他认识了那么久的人,带着各自的喜欢互相陪伴着走了这么久的人。他这样不着边际的想着,心上自然而然地涌现出一句话,也自然地从嘴里流了出来,“少天。”

“嗯?”前头的人回过来看他,自然地笑出一对小虎牙,眼眸亮过所有。

“今晚的月色很美。”

   黄少天开始笑了,熟悉的狡黠笑容,“嗯,是挺美的。”

  他慢慢晃过来站在叶修面前,叶修感到自己的心有些急促地跳动着。

“所以…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月亮啊?”

   嘴边的笑容盖不住了,叶修弯了眼,“求之不得啊少天大大。”

 

 

 

 

——————精分线——大概彩蛋系列?————

荣耀职业选手群爆出了一件大事。

大意就是,叶修与黄少天两个人互相祸害了。

看着一水哗哗哗往上涨的消息,孙翔丈二摸不着头脑,“咦?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一直被闪的点心大大冷哼一声,“黄少天过来兴欣还说是来追苏沐橙的呢,现在反被撩了(摊手.jpg)”

苏沐橙此刻恰到好处地出现了,“我存在的意义,就是给他们两个创造一个约会的机会吧。(叹气.jpg)”

联盟众人:“.…..活在兴欣真的不容易。”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