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追人不成反被追

嘻嘻我的第五章出来了(鞠躬)


(五)

      下午黄少天睡醒做完日常训练项目后无所事事,又开始寻思着找点什么乐子。他在床上看着叶修手指在键盘上翻飞,手指修长,指尖灵活,跳跃得格外好看。黄少天不知不觉就看呆了,保持着裹被子的姿势专心致志地看叶修玩游戏。叶修游戏任务做到一半呢,觉得身边人的目光灼热到不容忽视,偏了偏头,“你又发什么呆呢少天大大?”慵懒的声音突然响起吓了黄少天一跳,神志也被拉了回来。“没什么啊…无聊而已嘛…”叶修突然饶有兴致地盯着他,“来帮哥打个怪?”“去你的,少当我是你召唤兽随叫随到吗!天天打游戏不烦啊不要!你又不跟我PK!”“那来帮我做个任务?”“除了游戏你就没有别的想法了吗?!”“帮哥切盘水果?”“滚滚滚脸是有多大居然敢叫我给你切水果!你怎么不顺便说帮你洗洗袜子拖拖地呢?”“哦这样啊,那…帮我洗洗袜子拖拖地?”“你给我滚滚滚滚滚老子要回蓝雨!不在你这受气了!”

      黄少天一个气愤蹦了起来,叶修一看赶紧把人拖下来搂着顺毛,“好好好少天大大莫气莫气,那你想干嘛?”黄少天也顺势保持着赖在叶修怀里的姿势压着被子认真思考着,“那不如我们…出去吃个甜品?哎呀我好久没喝红豆牛奶冰沙啦还有蛋糕也没吃,咦说起来我记得你们附近XX街是不是有一家冰淇淋做的还挺不错的?上次我来的时候有去吃过那个还挺甜的然后我们可以顺便去看看有什么好买的啊,你看你天天窝在家都要长霉了吧….”叶修一手摁着键盘一手搭着黄少天的腰听他絮絮叨叨,把那个简单的任务做完后他合上了电脑,“那行吧,走着?我们俩?”“那肯定啊不然还有谁?”黄少天理直气壮地答到。

       路过的苏沐橙:“.…..”你们这种小情侣姿势这么微妙真的好吗?为什么你们做的这么自然啊摔。还有,黄少天你还记得你来兴欣的目的是所谓的为了追我吗?怎么看,你都是来被追吧?

      当苏沐橙回到她的房间迫不及待把这事给他们的腐女子八卦群说了一通后,大家又纷纷感慨了一下叶修的心脏,以及再次震惊了一下他们两人磨磨蹭蹭到现在竟然还没有真正在一起的事实,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是,这大概是两人之间的小情趣吧。

       夏日的酷暑还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更不要说两个常年蜗居的宅男。在踏进商场的那一刻,黄少天感受到了自身所有的毛孔都舒服地叹了口气。叶修看着身边的人,舒服的都快眯起眼了。他又伸手摸了摸黄少天头顶的软毛,啧啧,真好玩,这手感真让人上瘾。黄少天拍开他的手,“别跟摸小狗一样摸我,烦!”

“哦,好的,柯基。”

“你妹滚!!!!”

       两人来到冷饮店,吃下第一口红豆牛奶冰沙时,黄少天更是觉得自己人生都圆满了,整个人处于一种飘飘欲仙的状态中。在这种酷热的天气吃着冰冻的甜品,火热与冷酷在胃里纠缠,真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啊。黄少天吃的欢快,没注意到自己的嘴角已经沾上了红豆汁。叶修看着他小动物一样的吃法,好心提醒了他一句,“诶,少天,你嘴角粘东西啦。”“嗯?哦哦哦哦。”看着黄少天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找不到纸巾的糗样,叶修微微一笑把人掰正过来,修长干燥的指尖就蹭上了黄少天的嘴角,刮干净沾着的一点汁水。黄少天被叶修猝不及防的动作弄愣了一下,然后耳垂慢慢慢慢地变成粉红,通红,深红。叶修看着他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好玩的弯了弯嘴角,故意用他的烟嗓诱惑地凑近黄少天,“少天大大,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太热了?”黄少天难得有些羞涩样地说,“你,你,我给你找张纸擦一下手啊。”叶修继续用他那迷死人不偿命的老烟嗓逗着黄少天,“嗯?不用啊,我看…”他凑得更近了,黄少天紧张得把衣角揪皱了一片,手足无措。然后他就看着叶修把手指伸过来淡定地在他的领子上揩了揩,又淡然自若地退回去喝起他的冰咖啡。

黄少天:“……”他只想把叶修的头摁进面前这份大份冰沙里然后埋起来。

      叶修看着小狮子脸上的神色从紧张期待变得反应不能又变到错愕不敢接受又变到咬牙切齿,愉悦极了,还不怕死地朝黄少天挑挑眉又笑了笑,要不是商场禁烟他都想朝黄少天呼出一个烟圈了,这种电影里屡见不鲜的调戏良家妇女的戏码相信对着黄少天做出来更是别有一番趣味。


——马上更最后一章,感谢阅读~——

TBC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