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追人不成反被追

就是打算看能不能一直保持这种一次更两章的速度哈哈哈


(四)


叶修赶走了那一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好事之徒回到房内就看到床上一坨在装鸵鸟,他心下好笑,专门跑过去撩一下那人想让他炸毛。从被子里被挖出来的黄少天一脸郁卒对着叶修碎碎念,”哎呀老叶我觉得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总让我有种玩弄苏妹子感情的感觉啊之后肯定要给她说真相的啊这样哎呀怎么看都显得我很渣啊你说我以后怎么面对苏妹子啊都是你啦出的什么馊主意你看你这个心脏的连自己妹子都不放过次奥哦…”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更是觉得又有趣又可爱,伸手摸了摸黄少天头顶的软毛,“少天大大别慌啦,沐橙那么聪明能看不出来?还真以为你演技多精湛啊,哥在旁边都快笑死了。”

嘲讽腔一出黄少天马上蹦跶起来了,“还说我还说我,要不是你我至于这样吗至于吗至于吗?”“好了好了,反正就是玩玩嘛。少天大大,既然沐橙也知道你在开玩笑了,还要搬出去住吗?不如还是在哥房间里睡吧还可以跟我通宵打打怪缅怀下你曾经意气风发满世界抢怪的年代?”“去你的烦不烦啊都说了黑历史不要提了啊啊啊啊那好吧我就也不去打扫客房了来老叶我们来pkpkpkpk”黄少天想了想又恢复了精神,决定继续赖在叶修房里,反正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不过我觉得演戏还是演完整点不能我今天刚说完明天就没了啊我决定了!给苏妹子一个被真挚追求的感觉!”黄少天看着叶修,笑的小虎牙一闪一闪的,好不可爱。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又被轻轻搔了一下。“好啊那哥就期待少天大大的表现啦。正好沐橙平时也没什么人追,让她体会下被追的感觉就靠少天了。”“没问题,看我的吧!”如果此刻黄少天有尾巴,大概已经激动得翘上天了吧。

门外,苏沐橙冷漠脸:“我没什么人追?。叶修哥真的心脏。啧啧,我要去跟云秀还有小戴分享一下。”

隔天一早黄少天在被窝挣扎了半天还是揉着困顿的眼睛起了床。昨天他定下要给苏沐橙一个真挚追求的感觉后,出于一个大龄宅男除了与荣耀女神约会外毫无其他经验的心虚,他硬是拉着叶修研究了一下网上看到的各种攻略。两人对着花花绿绿洋溢着粉红少女心的攻略欲说还休无语凝噎了许久,叶修终于受不住腻歪的关上了网页。“哥觉得,追人,就是要靠自己的一腔真心。这些花哩胡哨的小手段,沐橙是不会喜欢的,所以啊少天,我们不要学这些了,我们用我们的真心来感动天地就好了。”看着叶修难得认真的脸,黄少天默默咽下了那句,“你是不是嫌弃那些助攻的手段太羞耻”的吐槽转而同意了叶修的提议,于是两人再次上荣耀虐虐菜后滚上床。(大雾)但是由于决定还是要付诸行动,黄少天还是选择了买早餐送女神这个操作简易好上手又朴素平实的手段,于是今早他便挣扎着拉叶修出门买早餐了。

早晨的空气还很清新,水汽好似润泽的氤氲在空气中,深吸一口气,整个人也神清气爽了不少。黄少天熬过困顿的起床期后也精神了许多,开始叽叽喳喳和叶修分享早起的喜悦之情。叶修眯着眼吸烟,不时嗯嗯哦哦两声,整个人还是无精打采的模样。黄少天不高兴了,“老叶!大早上你能不能有点精神?嘿小伙子!神气点!我们不要当叶修老爷爷!”叶修看着黄少天笑的有些不怀好意,“少天大大你不知道我昨晚没睡好吗?要不是你缠上我一直滚来滚去,我怎么会一直睡不着呢…”路旁匆匆而过的几个行人眼神都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黄少天的脸腾的红了起来,映透半边天似的,“次奥叶不羞你别乱说话!我只是有点踢被子怎么被你这个心脏的说出来这么猥琐呢果然是人怎样说出来的话就怎样吗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叶修看着又被撩炸的小狮子喋喋不休的样子笑的很是开怀,直接从拎着的包子袋里抽出一个塞进黄少天嘴里,“好吃吗?”他还装作深情款款地问。黄少天愣了下没开口,叶修又挑了挑眉,“不会吧?这就被哥感动到说不出话了?”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拿下包子,深吸了一口气,“卧槽叶修你迟早要被我弄死不知道这包子刚出炉的吗啊啊啊啊烫死我了啊都起泡了啊!你给我站住别跑!”早晨稍显静谧的街道上响起了一个元气满满又咬牙切齿的声音,两人一打一闹地朝上林苑跑去。在哐地一声撞开门后黄少天和叶修对着一屋子的人和桌上丰盛的早餐挑了挑眉。苏沐橙笑的一脸良善地说,“哎呀你们回来了?咦怎么还买了早餐?亏我们还专门给你们留了呢…”

黄少天,送早餐,计划卒。

叶修,撩天计划,进度条又进了一段。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