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追人不成反被追

继续放飞自我

先更两章试试水

cp叶黄


(二)

叶修跟着黄少天拖拖踏踏地来到了宿舍,一路看着前头人活力满满的声音,一缕笑意潜入眼里。当提出那个要求的时候,他不过是想撩撩这个一点就炸的小狮子,但当他东拉西扯了半天,还是边嚷嚷自己无耻边答应了这个原本只是无意的玩笑要求后,叶修还是愣了会,却又浮起了另一个势在必得的得意的笑,这下,终于有个机会可以堂堂正正把人留在身边一段时间了。其实叶修心里也清楚,黄少天有时也不太分得清玩笑还是认真,他还是挺单纯的,对答应了别人的事总会是认真的态度对待,而不是插科打诨。对这些似是而非的玩笑更是挺耿直的回应,不会想着瞒混过关。叶修知道,他提这个要求,少天就会过来尝试,所以他才肆无忌惮地跑来拉人。隐隐的叶修觉得他和黄少天的关系说是好友,有时又存在着一种颇为暧昧的状态,他看的懂那人眼里满满的关心,也看得懂那人对着他神采飞扬的表情,看得懂那人对他有时稍显暧昧的动作脸红的反应,同时自己也听得到自己在看到那人亮晶晶的眼睛时如擂鼓的心跳声,听得到自己隐藏在对这个人关心的话语半真半假的玩笑背后真诚的感谢,听得到自己,内心对这个人想更进一步接触的渴望。前段时间苏沐橙刷微博时看到的一句话,叶修觉得套用在他和黄少天身上再适合不过了,“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老叶老叶,我带你去吃我们蓝雨附近的夜市吧,那里的小吃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吃的,你一定会喜欢的本剑圣在吃方面可是专家级的鉴别能力保准你吃了还想再吃以后时不时就想来蓝雨吃宵夜哈哈哈哈到时本剑圣也不会嫌弃你的…”黄少天转头过来兴致勃勃地跟叶修推荐他刚刚想到的觅食好去处,一边随手把身上的队服兜头脱下,讲到兴致处他转过来看叶修,一双眼睛亮晶晶的透漏着渴望,还有那一截白嫩的腰身掩映在半脱不脱的队服下,灯光像为它涂上一层蜜糖。叶修的喉结不着痕迹地滚动了一下,把眼神瞥开“行了少天大大,快换衣服咱出门吧好吗,哥来了这么久快饿死了也不见你给我倒杯水什么的,就一直听你说说说不停,哥听话也很累的好吗?”黄少天脱衣服的动作突然小小地顿了一下又流畅起来,仿佛刚才一个卡顿是不存在的:“卧槽老叶你是有多懒,杯子就在桌上你不会自己倒水吗还要我倒?”叶修从善如流地走过去开始倒水喝。

“喂那是我杯子啊!”

 “嗯哥不介意。”

“你妹哦滚滚滚,别喝了走吧走吧!”叶修杯子刚放下就被人拉着拖出了宿舍,他看着扯着自己袖子的手无奈地撇了撇嘴角,“少天大大啊别那么用力扯着哥的袖子啊,要破了你知道不知道啊?”黄少天闷闷不乐地垂下手,脚下暗暗加快了速度。看着这人的小动作,叶修偷偷笑了笑,“诶少天大大别走那么快啊,哥老了饿了走不动了慢点慢点。”伸手握住了前头人的手,被象征性地甩了两下。路灯把两人牵手漫步的背影越拉越长,风中还飘着时断时续的吵闹声。

——TBC——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