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追人不成反被追

啊啊啊啊啊濒临崩溃论文毫无头绪无心向学只想吃粮

放飞自我各种ooc

请大家不要责怪,感恩的心对您们

cp叶黄

 

 (一)

“少天啊”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下一秒就看见一道黄色的残影嗖一声扑向门,正当蓝雨的众人纷纷感慨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时,画风突变。看着发生的这一切,目瞪口呆的众人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黄、黄少啊…”只见黄少天抵在门前反手锁门再拖张椅子把门堵得严严实实才一脸放下心来,不由得万脸懵逼。黄少天看向他们,脸上竟显现出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肃穆,众人不禁也神色一凛。“你们…我…嗯…”黄少天难得吞吞吐吐,话都说不利索,最后在众人急切的眼神中期期艾艾说了一句,“嗯…休假期快到了哈大家也挺累的不如在假期多休息休息探亲访友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嗯适当训练下劳逸相结合不要太操劳…”眼见着一堆废话也没能转移众人的注意,黄少天难得卡了一卡,终于一脸视死如归:“嗯假期我就去一下兴欣跟老叶去那边看看然后..我要去追苏沐橙了!”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黄少天看着众人脸上异彩纷呈变幻莫测的神色,虎躯也忍不住又瑟缩了下。这个死寂的情况持续了好一会,正当黄少天费尽心思想挽救下这种由他一手造成的局面时,蓝雨的未来打破了沉寂。“黄、黄少啊,你,你没有跟叶神在一起吗?”

“干得漂亮!小卢!”黄少天和蓝雨众人心中都刷起这句弹幕,只不过,指向似乎有所不同。

黄少天听完这个问题后脸色也开始像走马花灯一样迅速变换。“呃…小卢啊,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我跟老叶是好朋友啊好朋友!不对!谁跟那种心脏脸T哥俩好啊天天就知道抢我们蓝雨的boss我跟他一般熟!一般熟而已!好了不说了我都交代完了我现在得先去跟老叶说一下哎呀你么不知道这家伙特别烦人还说怕我临阵脱逃亲自来带我去本剑圣是那种怂货吗真的是…”一不留神话唠特有的碎碎念又开始了。众人早就练就了在一堆话中找重点没有重点也能总结出重点的能力了,马上有个敏锐的就问道,“黄少啊,为什么..你追苏、”说到这还是卡了一卡,“苏沐橙跟叶神有什么关系啊…”黄少天一脸挫败,“哎别提了,昨天我又找老叶pk然后老叶这个心脏的突然说什么要设个赌头来个输的人服从赢的人一个要求什么的我当然是不怕啦然后就一阵pk后老叶提出要我去兴欣追苏沐橙一周让他看看本剑圣对爱情的态度其实我觉得他就是想看我笑话可是之前话已经说出口了也不好圆回来我就只好拖着说让我准备几天写个攻略什么的,结果他隔天就来堵我了啊卧槽!”

蓝雨众人此刻内心想不到一个词来形容这个神奇的结果。然后,蓝雨的未来再次不负众望的开口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黄少天默了片刻,夺门而出。蓝雨众人对着卢瀚文颤巍巍地竖起了大拇指。门外叶修懒洋洋的声音渐行渐远,“哟少天大大终于愿意来见我了啊哥风尘仆仆赶飞机可累死了少天大大请哥吃什么呀…”“吃不死你!”还有黄少天张牙舞爪的声音。

围观了全过程的鱼心脏表示,专门飞来堵人,叶神也是很司马昭之心啊,这下这出“三角恋”好玩了。(高深莫测的微笑)


——TBC——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