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下一秒我就爱上你

又不知道自己在开什么坑  就写短一点好了 (希望)


(上)

苏沐橙喜欢去电玩城,还喜欢拉着叶修一起去。

因为是自己的亲妹子,每次被她故意装出来的可怜巴巴的神情一照,就算叶修多想宅在家里,他最后还是会拗不过苏沐橙而任劳任怨的跟在大小姐身后,当一个尽心尽职的好哥哥——渴了买奶茶,奶绿加波霸;没钱掏钱包,跑腿去换币。

但叶修有时兴致一起,也会和苏沐橙联机玩上几把,在乱哄哄人群晃动的电玩城里,两人大呼小叫,把按钮按得啪啪响。苏沐橙一个看着乖巧柔弱的妹子,最喜欢玩的游戏却是狙击类,手一抬,枪一扛,眼神就变了,射击的准头也是分外不差;叶修喜欢的多是考验反应度的比如踩点击鼓之类的。但两人经常合作玩的还有一种,就是飙车类游戏。油门一轰,叶修和苏沐橙两人灵活地把着方向盘,你追我赶,眼里全是闪动着兴致勃勃的光,像两条鱼汇入欢乐的海洋。

有一个成语怎么说来着?如鱼得水。对,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在电玩城每每都能玩得不亦乐乎。因着两人玩游戏时灵敏的反应和高超的技巧,有时他们身后还会围着一圈人在观看。这天叶修又带着苏沐橙来电玩城,一走进来,就看到一堆人围在一个区前,里三层外三层的。苏沐橙好奇心一起,拉着叶修就挤过去看热闹。有个青年在跳舞机上舞动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打火机一甩,叼着根烟就开始看热闹。苏沐橙瞪他一眼,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青年一个漂亮利落的动作,立刻又被吸引了注意力。

叶修看着那个青年跳舞时甩动的栗黄色头发,头顶还有根呆毛,随着动作一颤一颤的。青年跳的很认真,舞步踩着鼓点准确地踏在每一个指示上,动作自然又富有爆发力。青年看着很享受跳舞的过程,动作精准不拖沓,姿势优美,偶尔抬手露出的一小截腰劲瘦有力,线条流畅。叶修叼着烟不着调地想,手感应该很不错。

动感的音乐落下最后一个音符,青年收势,看着围观的人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嘴角泛出两个小酒窝。青年的眼睛又大又圆,衬着整个人有种神采飞扬的感觉。苏沐橙挤进人群,扬着甜甜的笑对青年说,“你跳舞很不错啊。要不要和我搭伙再跳一段?”

青年声音朗越,“行呀,跳哪首你定。”

叶修看着苏沐橙和青年默契十足地开始搭舞,动作流畅,和着音乐甩出一连串的鼓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甚至还有人偷偷拿出了手机。一曲完毕,苏沐橙朝叶修扬扬手,叶修走过去,正好碰着青年在介绍自己,“我叫黄少天。”苏沐橙笑嘻嘻地指着叶修,“我是苏沐橙,这是叶修。你除了跳舞还喜欢玩什么啊,一起呗?”黄少天眼睛亮起来,“我还喜欢玩的还很多啦,电玩城我还挺经常来的。你们要去玩什么呀?竞速摩托玩不玩?”说着说着,他可能意识到自己对着两个才认识不久的人太过滔滔不绝,有些不好意思地刹住了话头,“我这人一玩起来就有点嗨。见谅见谅啦。”苏沐橙摆摆手,对黄少天说道,“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嘛。竞速摩托吗?走啊。叶修玩这个还很不错。”黄少天转头看向叶修,一脸跃跃欲试。

黄少天没有在电玩城玩太久,按他的话说是他的室友还喊了他去做什么事。叶修点点头,黄少天刚走出几步,又窜回来,“你们也是附近RY大学的吗?”苏沐橙笑道,“你也是呀?那真是太巧了。我们是14级的,你呢?”黄少天更是激动,“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分,我也是14级的呀。我读金融的,你们呢你们呢?”苏沐橙也颇有他乡遇故知之感,没想到偶然在电玩城遇到的比较合拍的玩友竟然离自己这么近,“我读外语的啦。他是计算机的。”黄少天哦哦两声,看了下手机,一副火急火燎的模样,“完了完了约定的时间快到了。一聊起来差点就误了正事,待会磨太久郑轩肯定一直念个没完。行啦我走啦,有缘我们校园再见,拜拜啦~”苏沐橙看着黄少天跑远的身影,对叶修挑了挑眉。


——TBC——

 



评论(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