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西兰花

懒癌不时发作

【叶黄】成年人的爱情没那么复杂

感谢喜欢


(六)

叶修已经失踪一个多月了。

这么说好像也不算贴切,毕竟他也算打了招呼的,即使他的招呼打的很敷衍,那也聊胜于无。

黄少天无所事事地靠在吧台边玩飞镖。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朝着镖盘丢着小刀,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郑轩看着黄少天的脸色,惴惴不安:“黄少你要不要去接个任务散散心?”

黄少天都要被他这个队友的脑洞气笑了,“老郑,你见过谁心情不好时还去做任务的?散心啊散心!你就不能提个好一点的建议吗?”郑轩见黄少天神情还算自然,笑嘻嘻地接着说道,“这不是怕你闲着胡思乱想吗?哎哟快别扎了,我看可怜的飞盘已经要被你扎烂了——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你去帮小卢收收尾?那小孩子刚接S级任务我怕他一人忙不过来。”

黄少天想了想,将飞刀别回风衣下摆处,“那也行吧,我去看看。”

卢翰文正在聚精会神地盯着即将要跳进去的目标人物家里——这是个老奸巨猾、小心谨慎的老狐狸,不好对付。大概也可能是因为刚开始接触这类级别的任务,卢瀚文显得格外小心翼翼,相比之下黄少天就显得游刃有余多了,他甚至在盯梢的过程中还抽空跟小卢讲起了笑话。卢翰文笑得抖着身子,却不敢发出一丝声响。黄少天讲到一半,神色一凛,悄声说道,“保镖换班了,时机到了。”卢瀚文了然地点点头,像只灵活的猫,悄无声息地趁着这个间隙跃进早就踩好的点。黄少天本来也没什么事做——他在外面等着接应卢瀚文,内心赞许地点了点头。也没什么事做,黄少天开始有些神游。他想起当初魏琛带他进这行时,就跟他说过的圈内斗神的事迹——带着些笑骂,骂他心黑,没下限,但语气中也是满满的骄傲和赞许。大概英雄惜英雄,在某种程度上说,他们是对手,也是朋友。他想到当初自己对斗神也是有那么一些向往的,在这个圈子里的人,都有那么些慕强心理。实力高低决定了你的地位,你是站在哪里——是受人仰望,还是被人不屑一顾。

然后他又想到叶修的离开也是在这样一个无风的夜里。那天他们都刚知道彼此真实的身份,盛怒之下打了一架——说是盛怒也不完全对,至少黄少天觉得自己那时的心情很微妙,很复杂。既带着愤怒,又有心疼,还有些委屈,但却又牵着一缕隐晦的欣喜。叶修说完那句话后,黄少天突然觉得恍然大悟。他摸索着将手探过去,被叶修一把抓住,黄少天说:“我在这一点上,也从未骗过你。”现在想起来,总觉得那天的风声很呼啸。

即使在神游,黄少天依然在警惕地监视着周围的一举一动。稍微的不慎就可能引起蝴蝶效应。他看着卢瀚文敏捷地翻出窗户,对他点点头。两人迅捷地从随身的小包里掏出抓手和绳索,卢瀚文先一步下去,黄少天潜到墙根的时候,他的手臂忽然被人抓住了。“嗖”,匕首带着凛冽的气旋往来人要害处扎去。来人慌忙放手一躲,黄少天刚才还没被钳制住的手拎着一把锋利的匕首,眼神很是凶恶,像一只龇牙咧嘴的豹子,尾巴高高竖起看向来人。

“是我,少天。”声音很熟,黄少天瞬间愣了。多日不见的叶修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卢瀚文已经匆匆发来了消息询问——黄少天给了他一个安心的信号。

“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黄少天拉着叶修避过监控的死角,赶紧脱离这个危险的地方。叶修在后面看着紧张兮兮的黄少天,眼神垂向他被握着的手腕。“我让包子时不时盯着你。”见黄少天有些危险地看过来,叶修慌忙解释“就是想知道你在哪。其他一概没插手。”他抬了抬手,无辜的看向黄少天。黄少天甚至觉得这样的叶修有一点可爱。见黄少天不说话,叶修靠近他,抬手将他圈进自己的怀抱里,脸颊蹭了蹭头顶的茸毛——黄少天的发质虽然软,但还是带着一点硬,扎得他心中软了一片,“少天,你想我吗?”

黄少天感觉自从双方暴露了身份以来,叶修好像变得不一样了,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他时不时就打出一个直球!黄少天自己的脸不争气地红了,借着夜色的掩护,他还是嘴硬道,“我为什么要想你?”

叶修没有继续就这个问题纠缠下去,他老实交代了一点近期的行踪。虽说不可能完全交代,黄少天也听了个大概,他知道叶修又遇到了一些有力的伙伴,他们正在试图干翻嘉世。叶修一向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黄少天和叶修也不可能在一起待太久,他们默契地三言两语结束了这些话题,虽说也不过是为了让彼此安心,然后两片唇贴在了一起。

先是轻柔的碰触,叶修缓慢地压着黄少天的嘴唇研磨,再深入,灵活的舌尖开始试探性地进攻。黄少天不甘示弱地wen回去,他可不想一味被叶修带着节奏走。叶修模糊地从喉咙里溢出一个轻笑,然后动作变得激烈起来。大概他们也不太适合温柔缱绻的亲近 ,这样带着力度的厮杀更让他们血液沸腾。叶修轻咬着黄少天,环在他腰上的手也收紧了,像是要把他嵌进自己的怀抱里。

      深夜的街道没人出没,何况他们还身处一个漆黑的视觉死角。两人都放开了自己,死命地接吻,用动作传达着自己无声的话。叶修的手甚至情难自禁地探进了黄少天的衣服里,揉着他的腰。“次奥。”黄少天觉得自己再被这样的手法撩拨下去,大概就要找消防员了。“停停停。”两人分开来,靠在彼此的颈窝处喘气。平复了下心情,叶修说道,“我得走了。”黄少天点点头,松开揪着的衣服。他先转身离开,他想让叶修看着他走。走了两步他没忍住还是回了头,“你一定要回来。”

叶修燃起一根烟,点了点头。“少抽点。还有,”

“我都有挂住你。(我也有在想你。)”


——TBC——

评论

热度(67)